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,我最近的保養品新歡~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依照自己的膚質,挑選適合的洗面乳,我推薦的不一定適合大家,但相信可以作為一種參考。尤其好的洗面乳可以讓人每日肌膚享有溫柔、不緊繃的保養體驗!所以在挑選過程中,需要特別注意效果和成分,像我特別在意毛孔大小和溫和質地。

 

10-1-1.JPG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,我最近的保養品新歡~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依照自己的膚質,挑選適合的洗面乳,我推薦的不一定適合大家,但相信可以作為一種參考。尤其好的洗面乳可以讓人每日肌膚享有溫柔、不緊繃的保養體驗!所以在挑選過程中,需要特別注意效果和成分,像我特別在意毛孔大小和溫和質地。
針對惱人毛孔粗大問題,經過朋友推薦,我本來試用品木宣言潔顏慕斯,後來最近又購買了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,現在使兩罐輪流使用,除了能夠深入毛孔底層外,洗完更是清爽不緊繃!

會被艾杜紗吸引,是因為艾杜紗毛孔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主打獨家雙質地成分。「一瓶洗顏品、兩種質地、100%潔淨感」,採用按壓方式,只要輕輕一壓就能有絕佳的凝膠,添加水分後轉眼間就會變成超綿密泡沫!還記得第一次使用艾杜紗時,真的相當驚訝,這麼少的用量,就可以滿足臉部所有需求,真的相當推薦艾杜紗呢。

我是屬於油性肌膚,所以都會觀察洗完臉後,過一陣子的油脂分泌狀況,來評斷這一款洗面乳適不適合我,尤其針對特別在意的鼻翼、鼻頭黑頭粉刺,我都會加強畫圈按摩,只是可以看出來,我的使用習慣讓品木宣言泡沫量不是那麼足夠,常常覺得有一點可惜…

10-1-2.JPG

跟品木宣言相比,艾杜紗豐厚綿密泡沫讓人用起來更為豪邁,一點也不心疼!而且我在論壇上有看到網友說品木宣言不太適合敏感肌的人,敏感肌的朋友真的要注意一下…很怕寫推薦了卻讓敏感肌朋友踩雷。

下方是使用艾杜紗
10-1-3.JPG 
我會先塗抹在容易出油的鼻頭、下巴與兩頰,針對特別容易出油處。

10-1-4.JPG

10-1-5.JPG

10-1-6.JPG

在洗顏的過程中,會聞到洗面乳所飄逸清爽柚子淡淡香息,沒想到洗面乳可以和緩緊繃情緒,讓人每天都很期待艾杜紗的保養時光~讓人一不小心就變心!加上價格跟品木宣言比,真的親民許多我在官網比價,艾杜紗一罐580元,品木宣言一罐780元,瞬間省了200元!要人怎麼不徹底愛上艾杜紗!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,在意毛孔和油脂分泌問題還有CP值的女孩們~,享受保養時光,就從洗面乳的選擇開始!

arrow
arrow

    保養說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